杭州市“926工匠日杯“林业水利综合执法技能竞赛在浙江水院举行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12-03浏览次数:417

水利案件中水执法行政人员如何对当事人进行询问?如何取证?

完成笔录后怎样准确判断事件性质?

12月2-3日,来自杭州市林水系统16家单位64名参赛选手组成13个参赛队伍来到浙江水院河长大厦,参加2021年杭州市“926工匠日杯” 林业水利综合执法职工职业技能竞赛。

综合行政执法技能竞赛是一项体力与智力比拼的项目,竞赛分法律知识测试、现场实操比拼两个阶段。经过激烈角逐,萧山林业代表队脱颖而出,荣获一等奖;临安林业、临平水利两个代表队分列第二、三名,荣获二等奖;萧山水利、富阳林业、淳安林业三个代表队荣获三等奖,其中萧山林业代表队赵若熙荣获先进个人。

本次竞赛由市总工会、市林业水利局主办,杭州市总工会发改农林工会,杭州市林业水利综合行政执法队、杭州市林业水利综合行政执法队工会承办,浙江水院继续教育学院协办。浙江省水利厅、杭州市林水局、杭州市总工会发改农林工会有关领导出席开幕式。浙江水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徐狄栋博士受邀担任本次赛事的法律专家。

举办此次竞赛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推进落实林业水利改革发展总基调,深化综合行政执法改革,创新和完善行政执法体制机制,全面提升行政执法效能的一次重要活动,是加强林业水利行政综合执法队伍能力建设,提高行政执法水平的重要举措。开展“926工匠日杯”技能竞赛,旨在赓续“坚持坚守,敬业精业,专心专注,创新创造,至善至美,无私无我”的工匠精神,努力塑造一支素质高、能力强、作风硬的技能型行业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