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浙江河(湖)长学院)党支部 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6-29浏览次数:414


628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浙江河(湖)长学院)党支部在河长大厦306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总结了本部门上半年的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开展了党性分析,交流了学习体会。

会议总结了继续教育学院(浙江河(湖)长学院)党支部上半年的党史学习教育情况。自20212月党史学习教育启动以来,支部遵循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任务清单和机党委的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坚持做到党史学习教育全覆盖,并充分结合部门工作实际,开展了一些特色工作:支部将各项工作任务清单制作成任务推进表并上墙;组织教职工开展“党史基础知识每周一测”;结合党史教育认真梳理了继续教育学院、浙江河(湖)长学院发展史和发展成绩,并制作成展板上墙展示和宣传活页作对外宣传;配合厅建设处对口帮扶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水利局的“水利建设质量管理东西协作帮扶试点工作”,将按计划开展相关岗位人员的继续教育工作等。此外,支部开展了上半年党员政治生日活动,完成了主题党日活动以及专题学习和专题培训的各项活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