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水利水电学院关于开展水利行业信息化管理员岗位培训班的通知

发布者:易群发布时间:2021-03-22浏览次数:429




各市、县(市、区)水利(水电、水务)局,各有关单位:

为加强我省水利行业工程运行管理单位相关岗位工作人员、管理人员数字化手段的应用和管理能力,发挥其在自动化控制及智慧水利建设中的重要作用。兹定于20214-5月间开展水利信息化管理员岗位培训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培训对象

全省各市、县(市、区)水利工程运行管护单位信息化管理员岗位和相关岗位工作人员和管理人员。

.培训时间、地点

具体时间及地点另行通知。

.培训报名

报名根据自主自愿原则进行,参训学员可先登录“浙江省水利行业继续教育网上报名系统(http://bm.zjtongji.edu.cn/)”进行“2021年度浙江水利水电学院继续教育学院水利行业信息化管理员岗位培训班”网上报名。

网上报名截止时间为41216:00

.培训费用及相关注意事项

培训费1150/人(含餐费),住宿自理。

请各单位于412日前缴纳培训费用,注意务必在完成系统报名后再缴纳费用,未报名仅缴费者视为未报名成功。请在缴费人一栏中注明如下信息:水利信息化管理员培训费、QQ信箱、***公司、人数。

凡在此日期前完成的缴费项目,缴费发票将在培训期间发放到位。在此日期后完成的缴费,发票发放时间和方式将另行通知。

浙江水利水电学院培训费二维码(微信)



.联系方式

浙江水利水电学院继续教育学院:易老师、蔡老师。

联系电话:0571-86929113

地址: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林街583号。

.其他事项

1.经培训、考核合格者,核发相应的岗位培训合格证书。发放工作将于培训结束后开展,具体以通知为准。

2.自报到前的14天内有国外旅居史者,或有接触新冠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无症状感染者及其密切接触者,请勿参加此次培训,也请各单位严格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3.参训人员需提前申领“健康码”,自备一次性口罩。培训期间须配合工作人员进行绿色“健康码+测温”,体温异常的不得参加培训。



            浙江水利水电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2021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