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水利水电学院关于开展水利行业特有工种职业技能培训工作(全省泵站运行工班)的通知

发布者:易群发布时间:2021-09-26浏览次数:395


市、县(市、区)水利(水电、水务)局,各有关单位:

为加快水利行业技能人才的培养,适应水利工程建设、运行维修养护实践发展的需要,提升其岗位履职能力,兹定于20211011-1015日开展水利行业特有工种职业技能培训工作(全省泵站运行工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名对象和条件

1.市、县(市、区)水利(水电、水务)局及各有关单位泵站运行工岗位人员及有相关需求人员。

2.报名人员应具有高中及以上学历并具有水利水电工程相关工作经验,或初中以上并具有本行业工种7年以上工作经历。

二.培训时间、地点

培训工种:泵站运行工。

培训时间:20211011-1015日。

培训地点:钱江君廷酒店(地址:嘉兴市海宁市临江路3)。

三.培训报名

报名根据自主自愿原则进行,参训学员可先登录“浙江省水利行业继续教育网上报名系统http://bm.zjtongji.edu.cn/)”进行特有工种职业技能培训班网上报名。网上报名截止时间为10816:00

培训班现场报到手续办理时间为:20211011日上午9:00-11:30

四.培训费用及相关注意事项

培训费1150/人(含餐费),住宿自理。

请各单位及个人于108前缴纳培训费用,注意务必在完成系统报名后再缴纳费用,未报名仅缴费者视为未报名成功。请在缴费人一栏中注明如下信息:全省泵站运行工培训费、QQ邮箱、***公司、人数。

凡在此日期前完成的缴费项目,缴费发票将在培训期间发放到位。在此日期后完成的缴费,发票发放时间和方式将另行通知。

浙江水利水电学院培训费二维码(微信)

.联系方式

浙江水利水电学院继续教育学院:易老师、蔡老师。

联系电话:0571-86929113

地址:杭州市钱塘新区高教园区学林街583号。

.其他事项

1.经培训、考核合格者,核发相应的岗位培训合格证书。发放工作将于培训结束后开展,具体以通知为准

2.报到14天内有国外旅居史及到国内中高风险地区者,或有接触新冠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无症状感染者及其密切接触者、次密切接触者,请勿参加此次培训请各单位严格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3.参与培训班的学员、老师和其他相关人员都需能提供浙江地区健康码、嘉兴地区健康码、行程码且均需为绿码。需符合嘉兴当地的防疫要求,在培训期间履行好个人防疫义务。
   4.
参加培训后需填写个人健康承诺书,并佩戴好口罩。

5.每日须测量体温,如有咳嗽感冒等症状请及时联系酒店工作人员或联系会务组老师。

6.如实际报名人数未达开班要求,开班时间另行通知。



浙江水利水电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20219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