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水利水电学院关于举办2021年度全省农村水电站新进人员岗位培训(杭州班)的通知

发布者:易群发布时间:2021-11-08浏览次数:341



各市、县(市、区)水利(水电、水务)局:

为加快推进创建绿色生态水电,强化农村水电站标准化管理,加强从业人员安全生产教育和培训,提高从业人员运行和操作水平,经研究,决定于2021127-10在杭州开办2021年度全省农村水电站新进人员岗位培训班(杭州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

本次培训以全省农村水电站新进人员为主,报名根据自主自愿原则进行。具体包括如下五类在岗人员:

1.各市、县(市、区)农村水电站现场管理负责人;

2.水利运行管护单位管理人员;

3.技术负责人;

4.机电运行人员;

5.机电检修人员

二、培训内容

农村水电安全生产,小水电管理和绿色发展,水轮发电机组故障剖析,电工基础知识、水电站电气一次等,水电站电气安全及事故分析,小型水电站运行与维护,现场教学等。

三、培训网上报名方式和时间

参训学员可先登录“浙江省水利行业继续教育网上报名系统(http://bm.zjtongji.edu.cn/)”中的“2021年度全省农村水电站新进人员岗位培训班(杭州班)”报名模块进行网上报名。

报名截止时间:即日起至11301600

四、培训方式

1.自学环节:参训学员在集中培训前登录“浙江省水管理平台https://sgpt.zjwater.com,选择在线学习中的《农村水电》模块进行自学,自学时间不少于40学时

2.集中培训。

五、集中培训时间及地点

1.时间:2021127-10日。127日上午900开始报到,下午开始上课。
   2.地点:杭州华北饭店(杭州市西湖区北山路栖霞岭18号)。

报名结束后,如因疫情防控或其他原因需要延期或调整开班的,将以短信的方式提前告知各位学员,届时敬请关注。

六、培训费用

培训费用(含中晚餐,不含住宿)790/人,培训费用请各单位于202111301600前缴纳。缴费前请务必先完成系统报名,仅缴费不报名者仍视为报名未成功。并请在缴费人一栏中备注:小水电杭州***公司、几人QQ邮箱

浙江水利水电学院培训费二维码(微信)


七、培训发证

学员经培训考试合格后,颁发《浙江省水利行业继续教育证》作为水电站从业人员岗位培训合格证明。培训学员自培训结束后30个工作日起,可登录“浙江省水利行业继续教育网上报名系统(http://bm.zjtongji.edu.cn/)”,打印标有防伪水印的浙江省水利行业继续教育登记证书。

八、联系方式

浙江水利水电学院:易老师、蔡老师,0571-86929113

、其他事项

1.报到前14天内有本土阳性病例所在设区市(直辖市为区)旅居史的人员,或有接触新冠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无症状感染者及其密切接触者、次密切接触者,请勿参加此次培训请各单位严格做好疫情防控把关工作。

2.参与培训班的学员、老师和其他相关人员都需能提供浙江地区健康码、杭州地区健康码、行程码且均需为绿码。需符合杭州当地的防疫要求,在培训期间履行好个人防疫义务。
   3.
参加培训后需填写个人健康承诺书,并佩戴好口罩。

4.每日须测量体温,如有咳嗽感冒等症状请及时联系酒店工作人员或联系会务组老师。




                      浙江水利水电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2021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