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2年10月自学考试报名的通知

发布者:马福君发布时间:2022-07-06浏览次数:794

相关学员:

2022年10月浙江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报名工作安排在2022年7月进行,采取网上报名、网上缴费方式。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时间

(一)集体单位的首考生(首次报名参加考试考生)须先在自学考试信息网办理注册,上传证件照片,待注册审核通过后,方可报考。

网上报名注册时间:20227118:30-7月1416:30

课程考试报考时间:注册审核通过-20227月1516:30前

(二)集体单位的至报名当时注册已满5年、但未重新上传近期拍摄的照片的续考生,须先登陆自学考试信息网上传近期拍摄的照片,经审核通过后,方可报考。

网上报名注册时间:20227118:30-7月1416:30

课程考试报考时间:照片审核通过-20227月1516:30前

(三)集体单位的其他续考生,直接报考。

课程考试报考时间:20227118:30-7月1516:30前
二、流程
    1.考生登陆自学考试信息网(ZK.ZJZS.NET)。

2.首考生点击右上角注册先办理注册,再前往集体单位登录。

3.续考生直接点击登录,再跳转集体单位登录。

4.集体单位登录流程:选择杭州市-浙江水利水电学院,集体单位密码:9114。

5.首次登录的续考生用户名为身份证号码,密码为身份证号后六位,登陆后会强制修改密码。

6.登录后可选择课程进行报名,课程详情可登录浙江教育考试网(www.zjzs.net,点击自学考试→2022年10月报考简章进行查看。

三、缴费

1.完成报名后,于202271516:30前,通过微信“扫一扫”以下二维码缴费(缴费项目为自考,费用为报名系统中的总费用),逾期未缴费的同学,视作放弃报名,删除报名数据。

 

上面二维码无法缴费的情况可以直接打款至学校建行账户,备注:自考-姓名:

 

2.实践环节考核报名费每人次10元(浙价费〔2006〕137号);理论课程报名考务费每人每门课程50元(浙价费〔2018〕32号)。

3.理论课和实践环节考核课程代码不同,报考时请分别填报。实践环节考核时间由主考院校确定,并直接通知考生,填报时请务必写明详细的通讯地址及联系方式。

4.自学考试是全省统考,报考程序复杂,时效性强,一旦漏报、错报,无法进行补报和信息更改。为本次考试集体报名工作集中、有序、有效进行,请各位考生认真、准确的按照上述程序、时间从速办理。
四、相关提醒
  1.证件照可使用支付宝-城市服务-更多服务-综合-“证件照拍摄”中的有偿服务功能拍摄。

2.报名的同学可加入QQ群929960032(备注浙水院自考),进群后修改名片,格式:222-姓名,有关自考后续通知会在群里挂出。


考生照片上传要求详见附件:

附件: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考生上传照片的要求 省院通知.docx

 

咨询电话:0571-86929114    联系人:卢老师  

    

 

 

 

                     浙江水利水电学院

                继续教育学院

                     2022年7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