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度首次水利水电施工企业安全生产管理三类人员考试须知

发布者:蔡秉峰发布时间:2022-07-07浏览次数:1535

一、特别提醒

1.考试于2022年7月17日举行,本次考试采用电脑上机考试方式进行,具体时间安排如下:

上午:第一场08:30~10:00,第二场10:30~12:00

下午:第三场13:30~15:00,第四场15:30~17:00 

考试时间以北京时间为准。

2.准考证由各单位在浙江省水利水电施工企业安全生产“三类人员”管理系统中自行打印,打印网址: http://aqpx.chhsn.com/semis_zjsl。准考证打印时间:2022年7月11日9:00至7月17日15:30。

3.疫情防控要求,详见浙江省水利水电施工企业安全生产三类人员管理系统首页中的通知公告栏

https://aqpx.chhsn.com/SEMIS_SL/page/slrypage/index.aspx)。此次考试,学校不提供住宿、用餐服务,敬请谅解。

4.考试期间相关车辆以及非参考人员一律不得进入校园,建议大家绿色出行(地铁1号线文海南路站B出口出站即为学校南门)。若自驾车的,可将车辆停放在校园附近停车场,如地铁1号线文海南路D出口处新加坡科技停车场等处,人员从学校南门(钱塘区2号大街508号)进入。

5.请参加本次考试的单位负责人认真学习准考证上的考场纪律要求,并做好本单位参考人员的考前教育,严格考场纪律。本次考试的考务工作由浙江水利水电学院承办。考生可于7月11日起登陆浙江水利水电学院的网站(http://cjb.zjweu.edu.cn/new/index.asp),查询考点周围的交通、住宿等相关信息。

6.由于此次考试规模较大,务请各位应考人员听从学校安排,遵守学校疫情防控规定,有序进校参加考试。

二、考点安排

浙江水利水电学院,地址:浙江省杭州市钱塘区2号大街508号。考场分布在学校现教南(北)楼和实验北楼。请严格按准考证列示教室和机位参加考试,如有私自调换规定机位或更改准考证原始信息参加考试的均以作弊论处。

三、考场规则

 

2022年度第一批水利水电施工企业安全生产管理

三类人员考核考场规则

 

1.应考人员在考试开始前15分钟进入考场,将随身携带物品放置在指定位置。凭准考证对号入座,并将准考证、身份证放在桌面左上角,以备监考人员查对。无法提供有效身份证的,可以提供由公安机关出具的有考生本人照片的户籍证明原件(公安机关盖章)、临时身份证、护照或社保卡原件,作为替代。未带齐两证者,不得进入考场。

2.考试开始时间为2022年7月17日上午8:30,具体时间以准考证标明时间为准 ,考试开始30分钟后不得入场,开考60分钟后,方能交卷离场。考场分布在学校现教南(北)楼和实验北楼,具体以准考证标明地点为准。

3.应考人员必须严格遵守考场规则,保持考场安静,独立完成答卷;不得要求监考人员解释试题,如遇机位故障等问题,可举手告知。考试时间结束,应考人员应立即停止答题,系统将自动保存提交。

4.有下列行为之一者,以作弊论处:

1)使用手机、电脑记事本、计算器、智能手表等通讯、计算、信息工具;

2)携带任何图书、资料、笔记本和稿纸等参加考试;

3)考试过程中以任何方式在考场内传递、示意有关考试内容的信息;

4)抄袭资料、抄袭别人答案或有意将答案给别人抄袭;

5)代考、替考、互换考试机位、借上厕所之机作弊等;

6)其他影响考试的不正当行为。

5.考试作弊者取消考试资格,按《浙江省人事考试应试人员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处理,并通报本人所在单位。2年内不得参加由省水利厅组织的相关执业资格考试,记入企业诚信档案,并对该企业和人员进行全省通报批评。情节特别恶劣者,从重处罚。

6.根据疫情防控要求,应考人员需持本人健康绿码、行程绿码、48小时内核酸阴性证明、考生健康承诺书,经体温检测正常后方可进入考场;考试期间全程规范佩戴口罩。按参加考试日计算,考前28天内入境人员和考前21天内来自国内中高风险地区人员; 出现发热、干咳、乏力、嗅(味)觉减退或丧失、鼻塞、流涕、咽痛、结膜炎、肌痛和腹泻等症状时不得参加考试。

7.考试期间应考人员如出现异常情况,应主动向监考人员报告。

四、交通指南

杭州火车东站、杭州城站、汽车南站、九堡客运中心可直接乘坐地铁1号线(往萧山国际机场方向),到文海南路站下车(从B出口出站)即到学校南门。

如自行驾车到校,属宁波、温州、绍兴、台州、丽水、金华等杭州以南市、县的可从绕城高速公路东线至下沙东出口沿文海南路向南至学校;杭州以北和以西市、县的可从绕城高速北线到下沙东出口沿文海南路向南至学校。

五、住宿提示

因浙江水利水电学院周边的宾馆不多,如需要在下沙住宿的应考人员务请尽早自行预订客房。考试当日早上,请应考人员提前出发到学校,以免错过考试时间。学校周边酒店情况(供参考):

 

 

酒店名称

地址

联系电话

汉庭酒店(学正街店)距学校600米

学正街388号阳光创富中心

0571-86828603

下沙杭州亚朵酒店距学校2100米

杭州下沙4号大街209号

0571-87697666

下沙歌江维嘉酒店距学校1800米

杭州下沙27号大街301号

0571-28182367


六、考场示意图



附件

 

疫情防控健康承诺书

 

本人参加“浙江省水利水电施工企业安全生产管理三类人员考试”相关活动前已知晓疫情防控规定的健康标准。愿作出以下承诺:

本人在活动前14天内健康码、行程卡均为绿码且体温正常、无相关症状(干咳、乏力、咽痛、腹泻等);本人不是既往感染者(确诊病例或无症状感染者)、密切接触者、次密切接触者、潜在密切接触者及同时空伴随者;本人近28天未到过境外或近距离接触过来自境外的人群;本人近21天内未到过境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或近距离接触过来自境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人群。

若有隐瞒行程、隐瞒病情、故意压制症状、瞒报漏报健康情况,愿意接受追究相应责任的处理。

 

承诺人:                    

                        


附件下载:疫情防控健康承诺书.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