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浙江河(湖)长学院)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解读学习活动

发布者:马福君发布时间:2022-11-18浏览次数:242

  1118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浙江河(湖)长学院)全体教职员在河长大厦306会议室组织党的二十大精神解读学习活动,会议由马福君书记主讲。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党的二十大报告是党和人民智慧的结晶,是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是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大会通过的《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将近年来党的重大理论创新、实践创新和制度创新成果写入党章,充分体现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确立的重大理论观点和重大战略思想。

  要求部门员工,要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党员要率先垂范,在争先创优、奋力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上下功夫。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动力切实转化到为水利一线人员提供服务的实际行动中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