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度全省农村水电站从业人员岗位培训班(磐安)

发布者:易群发布时间:2023-03-02浏览次数:292



磐安水利(水电、水务)局:

为筑牢水电站安全生产红线,强化水电站标准化管理,提高从业人员运行管理水平,促进小水电绿色发展经研究,决定于2023314-317磐安举办全省农村水电站从业人员岗位培训班(磐安)。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

本次培训以磐安地区人员为主,报名根据自主自愿原则进行。具体包括如下五类在岗人员:

1.各市、县(市、区)农村水电站现场管理负责人;

2.水利运行管护单位管理人员;

3.技术负责人;

4.机电运行人员;

5.机电检修人员

二、培训内容

    绿色水电发展展望;农村水电站安全生产(标准化管理;绿色水电创建、1000千瓦以下水电站“两不八有”创建电站水库管护重点,隐患排查出险分析;水电生态流量监管制度规范,泄放不到位的案例分析;水轮发电机组故障剖析水电站电气安全及事故分析;调度业务规程,保护和自动化运维;小型水电站运行与维护等。

三、培训网上报名方式和时间

报名根据自主自愿原则进行。

有浙政钉账号的学员,请直接在电脑登录“浙里九龙联动治水”,选择页面下方“水政务协同”—“水利人事一点通”—“浙水人才”—“培训在线”选项,之后在新的页面中选择“学员报名”“2023年度全省农村水电站从业人员岗位培训班(磐安”进行网上报名。

非浙政钉用户请进入“浙江水利水电学院继续教育学院(浙江河湖长学院)”首页,点击页面底部平台链接“培训班网上报名系统”,完成注册后登录就能进入培训班报名页面进行报名。

报名时间:即日起至391600

四、培训方式

1.自学环节:参训学员在集中培训前登录“浙江省水管理平台https://sgpt.zjwater.com,选择“水政务协同”

 —“在线学习”中的《农村水电》模块进行自学,自学时间不少40学时

2.集中培训:培训时间安排在2023314-317

五、集中培训时间及地点

1.时间:2023314-31714日上午900开始报到,下午开始上课。

2.地点:磐安伟业大酒店金华磐安县安文镇双溪路158)。

六、培训费用

培训费用(含中晚餐,不含住宿)790/人,培训费用请各单位于2023391600前缴纳。缴费前请务必先完成系统报名,仅缴费不报名者仍视为报名未成功。并请在缴费人一栏中备注:小水电磐安***公司、几人QQ邮箱


浙江水利水电学院培训费二维码(微信)

七、培训发证

学员经培训考试合格后,颁发《浙江省水利行业继续教育证》作为水电站从业人员岗位培训合格证明。培训学员自培训结束后30个工作日起,按照报名路径,找到“我的学时”选项,打印浙江省水利行业继续教育学时证明

八、联系方式

浙江水利水电学院 :易老师,0571-86929113

、其他事项

参加培训的学员请在会议场所佩戴好口罩。




                                              浙江水利水电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202331日